经典NBA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052|回复: 366

[NBA LIVE 06] NBA LIVE 06 16-17 4月名单 续继更新

  [复制链接]

高级会员

积分信息:
威望:36
金钱:8164
贡献:76

我的勋章:

灌水王在线王勋章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5-10-18 21: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无兄弟 不篮球】马上注册经典NBA游戏论坛,和兄弟们一起交流分享游戏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Maomao 于 2017-10-14 12:37 编辑

  

NBA LIVE 06 15-16名单

NBA LIVE 06 15-16名单

NBA LIVE 06 15-16名单

NBA LIVE 06 15-16名单

NBA LIVE 06 15-16 12月名单 续继更新

NBA LIVE 06 15-16 12月名单 续继更新




更新中http://pan.baidu.com/s/1gfklUrp

评分

参与人数 4威望 +8 金钱 +67 贡献 +28 收起 理由
B.O.B + 10 赞一个!
文涛 + 17 + 20
今日天气晴 + 20 赞一个!
JDNBA + 8 + 20 + 8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热帖


来经典NBA看看兄弟们,1...

0 5 72

新手上路

积分信息:
威望:10
金钱:37
贡献:10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6-6-4 21: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但是里面有些人重复了,王朝模式会变成不同队有同一个人,能够修改一下就更棒了.。。
经典NBA游戏论坛欢迎你☞论坛QQ群:23910618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11 84

新手上路

积分信息:
威望:10
金钱:43
贡献:10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1-5 21: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         必须顶         不得不顶         用尽全力顶         再加上千斤顶         总之把它顶到顶         接着使出葵花宝顶         就算顶到史前也要顶
经典NBA游戏论坛欢迎你☞论坛QQ群:239106180

0 5 62

新手上路

积分信息:
威望:10
金钱:27
贡献:10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6-12-19 19: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        
必须顶        
不得不顶        
用尽全力顶        
再加上千斤顶        
总之把它顶到顶        
接着使出葵花宝顶        
就算顶到史前也要顶
经典NBA游戏论坛欢迎你☞论坛QQ群:239106180

高级会员

积分信息:
威望:36
金钱:8164
贡献:76

我的勋章:

灌水王在线王勋章

联系方式: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9 09: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
来经典NBA看看兄弟们,1...

中级会员

积分信息:
威望:10
金钱:1237
贡献:10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5-10-19 12: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08能玩么?      
经典NBA游戏论坛欢迎你☞论坛QQ群:239106180

管理员

积分信息:
威望:19178
金钱:41273
贡献:18720

我的勋章:

管理勋章在线王勋章

联系方式:

QQ

发表于 2015-10-19 18: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I*老*虎*U!

经典NBA游戏论坛欢迎你☞论坛QQ群:239106180

1 6 89

新手上路

积分信息:
威望:10
金钱:53
贡献:10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5-10-21 00: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起,谢谢大神
经典NBA游戏论坛欢迎你☞论坛QQ群:239106180

论坛元老

积分信息:
威望:10
金钱:22048
贡献:10

我的勋章:

灌水王在线王勋章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5-10-22 21: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支持楼主!
最重要的是技术而非速度

管理员

积分信息:
威望:4
金钱:6457
贡献:9

我的勋章:

论坛元老突出贡献勋章德高望重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5-10-23 07: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
经典NBA游戏论坛欢迎你☞论坛QQ群:239106180

副站长

积分信息:
威望:5057
金钱:6412
贡献:5021

我的勋章:

论坛元老精华勋章原创达人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5-10-23 14: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
经典NBA游戏论坛欢迎你☞论坛QQ群:239106180

中级会员

积分信息:
威望:10
金钱:2022
贡献:10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5-10-28 06: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 Job Support the landlord
经典NBA游戏论坛欢迎你☞论坛QQ群:239106180

0 1 46

新手上路

积分信息:
威望:10
金钱:15
贡献:10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5-10-29 16: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游戏一直在玩,希望有最新的球员补丁啊!!谢谢!
经典NBA游戏论坛欢迎你☞论坛QQ群:23910618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官方QQ群

申请友链|Archiver|客户端下载|小黑屋|经典NBA游戏论坛 ( 赣ICP备14006355号   

GMT+8, 2017-11-24 07:53 , Processed in 0.212836 second(s), 4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