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NBA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6|回复: 24

[工具教程] (NBA LIVE)新建+球员照片制作教程

[复制链接]

超级版主

积分信息:
威望:36
金钱:5556
贡献:98

我的勋章:

最佳新人勋章在线王勋章灌水王联盟得分王球队勋章球队勋章

联系方式:

QQ

发表于 2017-6-3 09: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无兄弟 不篮球】马上注册经典NBA游戏论坛,和兄弟们一起交流分享游戏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Kylivin 于 2017-6-3 09:31 编辑
分享新建新秀照片制作教程。

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 +5 收起 理由
JDNBA + 5 教程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热帖


所有对自身不利的事都是当事人能力不足造成的。

2 92 362

注册会员

积分信息:
威望:10
金钱:240
贡献:10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7-11 23: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错,大家快来顶起来!
经典NBA游戏论坛欢迎你☞论坛QQ群:23910618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6 91

新手上路

积分信息:
威望:10
金钱:55
贡献:10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7-18 23: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经典NBA游戏论坛欢迎你☞论坛QQ群:239106180

2 17 197

新手上路

积分信息:
威望:10
金钱:150
贡献:10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8-7 12: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唤你可圈内的肯重新开启文森相册可去除呢蔡 的难度
经典NBA游戏论坛欢迎你☞论坛QQ群:239106180

0 38 287

注册会员

积分信息:
威望:10
金钱:219
贡献:10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6-3 10: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经典NBA游戏论坛欢迎你☞论坛QQ群:239106180

高级会员

积分信息:
威望:19
金钱:8477
贡献:57

我的勋章:

灌水王在线王勋章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6-3 11: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错,大家快来顶起来!
来经典NBA看看兄弟们,1...

高级会员

积分信息:
威望:19
金钱:8477
贡献:57

我的勋章:

灌水王在线王勋章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6-3 11: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错,大家快来顶起来!
来经典NBA看看兄弟们,1...

论坛元老

积分信息:
威望:10
金钱:20926
贡献:10

我的勋章:

灌水王在线王勋章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6-4 02: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NBA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
最重要的是技术而非速度

0 72 299

注册会员

积分信息:
威望:10
金钱:197
贡献:10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6-25 22: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经典NBA游戏论坛欢迎你☞论坛QQ群:239106180

中级会员

积分信息:
威望:10
金钱:891
贡献:10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6-26 17: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你们你不看你妈妈
经典NBA游戏论坛欢迎你☞论坛QQ群:239106180

0 8 105

新手上路

积分信息:
威望:10
金钱:67
贡献:10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6-26 22: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要学习
经典NBA游戏论坛欢迎你☞论坛QQ群:23910618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官方QQ群

申请友链|Archiver|客户端下载|小黑屋|经典NBA游戏论坛 ( 赣ICP备14006355号   

GMT+8, 2017-9-26 11:37 , Processed in 0.219803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