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NBA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82|回复: 297

[名单存档] Ky Roster(2017.11.13)

  [复制链接]

超级版主

积分信息:
威望:26
金钱:5766
贡献:98

我的勋章:

最佳新人勋章在线王勋章灌水王联盟得分王助攻王动漫勋章动漫勋章动漫勋章动漫勋章动漫勋章动漫勋章动漫勋章球队勋章球队勋章球队勋章球星勋章球星勋章球星勋章足球明星勋章足球明星勋章足球明星勋章

联系方式:

QQ

发表于 2017-7-7 23: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无兄弟 不篮球】马上注册经典NBA游戏论坛,和兄弟们一起交流分享游戏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Kylivin 于 2017-11-15 14:04 编辑
名单基于kobe24大神的最后一作名单制作。
更新内容:调整了最新交易,新秀目前只添加了首轮新秀和部分打的好的球员(平均每队13人,缺少那两个球员基本都是边缘球员),新合同都以08赛季的工资帽进行工资缩小,不会造成王朝工资帽超太多而无法交易的问题。
名单亲测王朝不会闪退
可能名单或存在着各种bug发现的可以留言我会尽量修复!

名单更新时间!2017.11.13

回复看密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配套全套照片补丁下载地址:
http://jdnbayx.com/thread-8357-1-1.html


名单(测试)).zip

901.89 KB, 下载次数: 232, 下载积分: 金钱 -2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0 金钱 +8 贡献 +8 收起 理由
lcrfighter + 2 很给力!
JDNBA + 8 + 8 + 8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热帖


所有对自身不利的事都是当事人能力不足造成的。

0 43 339

注册会员

积分信息:
威望:10
金钱:266
贡献:10

联系方式:

发表于 昨天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刚刚下载下来,还没怎么玩,就现在看到的问题先说一下。
1 老鹰队施罗德新赛季场均20+的数据能力值只有75,火箭队戈登能力值也不止80了。
2 骑士队凯文乐福身高6尺7寸,与实际不符。
3 雷霆队有一个新秀没有面补,比赛画面还是蓝头。。
经典NBA游戏论坛欢迎你☞论坛QQ群:239106180

超级版主

积分信息:
威望:26
金钱:5766
贡献:98

我的勋章:

最佳新人勋章在线王勋章灌水王联盟得分王助攻王动漫勋章动漫勋章动漫勋章动漫勋章动漫勋章动漫勋章动漫勋章球队勋章球队勋章球队勋章球星勋章球星勋章球星勋章足球明星勋章足球明星勋章足球明星勋章

联系方式: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7-12 14: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caoshimuren 发表于 2017-7-12 12:11
每个队都少了好多人啊,是我游戏有问题,还是名单有问题?

合同部分到期没有续约。
所有对自身不利的事都是当事人能力不足造成的。

中级会员

积分信息:
威望:10
金钱:1276
贡献:18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7-8 18: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点点滴滴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定过ing
叮叮叮
顶!d=====( ̄▽ ̄*顶
经典NBA游戏论坛欢迎你☞论坛QQ群:239106180

高级会员

积分信息:
威望:12
金钱:5711
贡献:12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7-7 23: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啥时候能更新一下转会照片
经典NBA游戏论坛欢迎你☞论坛QQ群:239106180

论坛元老

积分信息:
威望:10
金钱:21913
贡献:10

我的勋章:

灌水王在线王勋章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7-8 00: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有才了,膜拜中……
最重要的是技术而非速度

0 23 255

注册会员

积分信息:
威望:10
金钱:202
贡献:10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7-8 09: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 金卡哪里看的了
经典NBA游戏论坛欢迎你☞论坛QQ群:239106180

0 76 697

注册会员

积分信息:
威望:10
金钱:591
贡献:10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7-8 10: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你!!来吧
经典NBA游戏论坛欢迎你☞论坛QQ群:239106180

中级会员

积分信息:
威望:10
金钱:2287
贡献:10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7-8 10: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快快快快快
经典NBA游戏论坛欢迎你☞论坛QQ群:239106180

次时代VIP

积分信息:
威望:100
金钱:20186
贡献:108

我的勋章:

论坛元老在线王勋章VIP勋章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7-8 11: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了,这名单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0 11 138

新手上路

积分信息:
威望:10
金钱:97
贡献:10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7-8 12: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drftfhbdrtrfhrfhgdergsdgvsgv
经典NBA游戏论坛欢迎你☞论坛QQ群:239106180

1 79 662

注册会员

积分信息:
威望:10
金钱:553
贡献:10

联系方式:

发表于 2017-7-8 13: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斯蒂芬森对任何地方规划的发挥地方大风过后的发挥地方
经典NBA游戏论坛欢迎你☞论坛QQ群:23910618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官方QQ群

申请友链|Archiver|客户端下载|小黑屋|经典NBA游戏论坛 ( 赣ICP备14006355号   

GMT+8, 2017-11-18 05:16 , Processed in 0.374570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